氧化锌吃樱桃

𝒋𝒖𝒔𝒕 𝒌𝒆𝒆𝒏 𝒐𝒏 𝒚𝒐𝒖

【豪丞】小情侣抱着睡怎么了

* 勿上升


又到了没用的分房间时间,穆祉丞早就跟张峻豪说好了出布。


“石头剪刀布!” 小姚出了布,张泽禹出了石头,张峻豪出了…石头?


穆祉丞抬起头错愕的看着张峻豪,对方低着头一言不发,穆祉丞看着自己出的布,委屈的感觉瞬间涌了上来,对着镜头穆祉丞只能忍住,他觉得自己这样很可笑。


“对不起,我要和他營业跟李总交作业”


等没有镜头了,张峻豪再找一个人在角落偷偷哭的穆祉丞,张峻豪后悔无比,他到底是怎么敢让自己的宝宝这么委屈的,张峻豪扇了自己两巴掌。


“宝宝 对不起,我们一起睡吧”


到了晚上,经过张峻豪不断的道歉和哄,穆祉丞消微的没那么生气了。


张泽禹是第一个去洗澡。


“啊豪,我忘了拿衣服,能不能帮我拿一下”


“张峻豪,我去极哥哥那洗”

穆祉丞故意趁张峻豪真的打算拿衣服给张泽禹的时候故意刺激一下他。


“极哥哥?你还行在他那洗?”

果不其然,张峻豪急了。


“不好意思,我要出去跟小穆出去聊聊”


把穆祉丞欺负的眼睛都哭肿了,走都走不到只能靠张峻豪公主抱。


到睡觉时间,穆祉丞因为张峻豪居然真的打算给张泽禹拿衣服还在生气,一直背着张峻豪睡觉。


“宝宝 我错了”


张峻豪抱着穆祉丞 在他耳边轻轻的小声说话。


穆祉丞最受不了张峻豪这种小声说悄悄话,他觉得很涩。


突然张泽禹抱着张峻豪,张峻豪立马挣脱。


“别碰我 好热”


张峻豪大声吼了一声


穆祉丞见状立马紧紧抱住张峻豪,在漆黑一片的情况下,只有张峻豪才知道自己笑的有多满足。


“张峻豪,感谢爸爸我吧,还有欠我200别忘了”


“感谢宝兄”


张泽禹无奈的看了看正在死死盯着他看的穆祉丞,算了 为了好儿子当一次坏人吧。


评论(6)

热度(73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